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hanese 的博客

 
 
 

日志

 
 

纪念 我的相亲  

2010-12-10 21:45: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10月回家,经父亲朋友介绍,后在父母带领下第一次去相亲我的相亲对象 - Shanese - Shanese 的博客。这里要插播一下,我总以为相亲离我是遥远的事情,我中学好友是校花级人物,她现在的老公就是相亲认识的,当年她告诉我去相亲,我感慨半天,“咱怎么能去相亲呢!”事实证明,咱有一天也在父母的带领,在介绍人的撮合下去相亲了我的相亲对象 - Shanese - Shanese 的博客

对方东北人,上有两姐,毕业于名牌大学,任职北京某著名设计院,我爸总给我介绍鸟巢是他们公司的项目,记忆中好像比我大4-6岁的范围,具体比我大几岁,属相什么我到现在都没弄清楚过(也可以看出我并没有上心过)。之所以我们有机会见面,是因为他为徐州政府工程做设计,为此在徐州呆了大半年,父母初试后,把我的MSN留给了对方,就等待我一个月后回徐州绑上我见个面。

我们在网上聊过两三次,第一次聊天时,我正捧着一碗面条边吃晚饭边看韩剧,同时忙着在网上和他聊天,韩剧看入迷感动了,就顾不得回复对方,对方急了,问我干啥呢,我在这头哭得呜呜的,不耐烦回复道:电视感人,让我哭一会儿再回复。后来想想,对方对我的好感肯定不是因为我们见面后他中意我外貌等外在条件,而是我的真实。讽刺的是,我的这种真实来自于对对方的不在乎,很多女孩是因为太在乎所以才会“装”。一个月后在徐州见面时,我说是网友见面,过程平淡,我幻想的相见恨晚的情境也没有出现,不必细说过程了。人家对我有点意思,我对人家没有特别好的印象也没有坏印象,就是平平,说白了,就是不来电。后他对介绍人说,看我的性格是不太可能短期去北京(我想他应该感觉到我是个性强的人),他的工作也不可能去深圳,就当交个朋友。我回到深圳后偶尔收到他的信息,我仍然会像MSN聊天一样争论问题直来直去,有时也让对方动气。在我生日那天,他委托介绍人从我父母那里拿到我的地址,给我寄来了一块琥珀。中间有8,9个多月断了联系,今年8月他又为徐州做另外一个工程,又给我父母买了很多北京的点心。我爸给我电话,让我打个电话道谢。我们都明白彼此的意思,交流都很自然,通话时他像大哥一样直接了当催我解决个人问题。10月回家前,知道他仍然在徐州,去香港给他买了瓶香水(曾经我们开过香水的玩笑,所以回赠礼物我只想到了香水),我没有邀约见面,临回深圳前,把香水交给父亲,通过介绍人转给了他。前些日子,在我已经忘却的阴历生日那天,收到他的祝福短信,说在qq空间给我留了言,我很少用qq ,跑到空间找了半天才发现页面右上角的留言板有他一个多月前给我一段话,发现他真的是了解我的,被别人了解总是有些感动:

还有一个星期就回去了,以后再也不会驻工地了,你下次回来时有时间去看看(他们给徐州设计的音乐厅),评价一下。个人问题说是缘分,其实积极面对也是很重要的,不管你有一身多么坚固的铠甲都很难掩饰藏在里面的那颗柔软的心,。加油吧

我爸告诉我,他明年就要结婚了。。。

我的相亲对象 - Shanese - Shanese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86)|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